第A10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海马将新增5万辆电动轿车产能
我国保险业推出保单统一查询平台
我省首批低碳试点 创建名单公布
郑报理财俱乐部“投资沙龙分享会”周五相约
渤海银行郑州分行 经营发展再创佳绩
金水科创产业园区等53家 入选我省第二批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科创产业园区等53家 入选我省第二批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

本报讯(记者 赵柳影)10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省级服务业专业园区(第二批)规划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我省第二批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进行公示,中国(郑州)有色金属国际物流港产业园等53家园区在列。

根据不同类型,园区共分类七大类。其中,现代物流产业园20个,数量最多,包括中国(郑州)有色金属国际物流港产业园、好想你健康食品物流产业园、郑州兴瑞大宗商品供应链产业园等。

科创服务产业园6个,包括郑州金水科创产业园区、洛阳阜阳科技园等;文化创意产业园9个,郑州市中央文化区、楚汉文化产业园、滑县大运河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在列;健康养老产业园9个,河南竹林长寿山健康养老产业园、栾川县健康养老产业园等在列。

此外,还有电子商务产业园4个,包括洛阳五洲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新乡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等;现代专业交易市场4个,包括西峡县双龙食用菌交易市场等;服务外包产业园1个,洛阳顺兴信息通信产业园。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7512 2018-07-11 00:00:00 三 金水科创产业园区等53家 入选我省第二批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