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开通首条旅游专线 打造特色文化游
50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圆梦了
荥阳市住建局开展 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
荥阳开展地方病防治工作 半年督导检查
荥阳公路局 快速行动还道路干净“脸庞”
变坐等为主动上门 寓管理于服务之中
城关乡司法所 组织观看“人民调解大讲堂”
“荥阳市文明的士之星”评选开始投票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开通首条旅游专线 打造特色文化游
从荥阳中心汽车站到孤柏渡飞黄景区,往返设42个站点

本报讯 为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的旅游出行需求,更好地宣传荥阳市文化特色,荥阳市公交公司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上级主管部门交通运输局的指导帮助和相关部门的关注协调下,经过前期的认真调研,多次向市民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结合道路实际情况,从7月2日起,荥阳市试开通运行第一条旅游专线,专线的开通,将极大解决市民群众乘坐安全、快捷的旅游交通需求和周边沿线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本条旅游专线“游一”是荥阳公交公司自成立以来开通的首条旅游专线,起点站是郑上路万山路口,终点站是孤柏渡飞黄景区,单程30公里,往返设立42个站点。线路站点设置情况为在郑上路万山路口发车、向西途经瀚宇天悦湾、中医院、荥密路口、赵沟、李克寨、庙王路科学大道口、西史村路口、西大村路口、仁里、柏朵、后新庄、金滩(王村卫生院)、刘村、站店、王村小学、房罗、王村乡政府、后店、钢厂,直达终点站孤柏渡飞黄景区。

乘坐旅游专线的市民群众在庙王路科学大道路口可以在此站换成16路公交车。

车辆运行时间:郑上路万山路口早6时40分至晚6时,孤柏渡飞黄景区早7时50分至晚7时;实行对发制,车辆发车间隔时间为20分钟。

此次投入22辆绿色环保零污染的纯电动公交车,乘车票价暂定为2元。

试运行期间,考虑到线路从开辟到成熟需要一定的培育期,待线路成熟、有一定客流后,再根据运行情况反馈、客流流向特点等进行调整优化和正式运行。

据了解,为弘扬荥阳市象棋文化、石榴文化,荥阳市公交公司将逐步开通更多的休闲旅游线路,满足市民群众出行、改善旅游乘车难问题,为弘扬荥阳市特色文化积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荥阳时报 任伟玉 通讯员 石亚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7789 2018-07-11 00:00:00 三 荥阳开通首条旅游专线 打造特色文化游KeywordPh从荥阳中心汽车站到孤柏渡飞黄景区,往返设42个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