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开通首条旅游专线 打造特色文化游
50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圆梦了
荥阳市住建局开展 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
荥阳开展地方病防治工作 半年督导检查
荥阳公路局 快速行动还道路干净“脸庞”
变坐等为主动上门 寓管理于服务之中
城关乡司法所 组织观看“人民调解大讲堂”
“荥阳市文明的士之星”评选开始投票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变坐等为主动上门 寓管理于服务之中
荥阳运管局“零距离”服务企业

本报讯 近日,一年一度的道路运输经营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再一次启动,与往年不同的是,在此次考核工作中,荥阳市运管局积极转变服务职能,大力实施“变坐等为主动上门,寓管理于服务之中”的服务新举措,赢得广大运输经营企业好评。

在此次年度企业考核工作中,荥阳市运管局结合上级主管部门质量信誉考核的要求,对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经营行为、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履行社会责任等进行质量考核。为了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全力做考核工作,避免经营者因告知不清或理解不够在报送材料时还是会出现不符合要求的情况,因此多跑冤枉路。针对这种情况,该局运政执法人员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主动上门服务,现场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咨询和解答,积极主动指导企业人员填写申请表,为他们更好地收集准备考核所需资料提供及时、方便、快捷的服务。

荥阳市运管局本着“宁可自己多跑腿,不让企业多麻烦”的理念,把企业找部门办事转变为职能部门上门为企业服务,转变服务方式,走出办公室,下基层“零距离”服务群众,节约了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真正做到便民、为民、利民。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张睿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7794 2018-07-11 00:00:00 三 变坐等为主动上门 寓管理于服务之中KeywordPh荥阳运管局“零距离”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