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打造全市最具影响力便民体育基地
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环保措施
郑东新区 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确保村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加快工商税务变更工作进度
加强两地交流 共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区领导调研三角公园建设情况
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环保措施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人大工委主任王竹强等一行在金光路党工委书记王文彬、办事处主任任冀军、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杨维先、物流港公司董事长郭晓梧的陪同下,对办事处三角公园现场调研。

牛瑞华一行听取了王文彬对三角公园征迁清表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三角公园建设情况。牛瑞华对目前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征迁清表要按照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不打折扣地落实,确保三角公园建设顺利推进。二是土方清运车辆进出口要合理规划,确保无车辆带泥上路。三是要严格按照“8个100%”要求,杜绝黄土裸露和道路扬尘现象产生,做好一切环保措施。

据了解,三角公园项目是“金山”项目的延续,是金光路办事处城市规划重要部分之一。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姚丽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026 2018-07-12 00:00:00 四 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环保措施KeywordPh东区领导调研三角公园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