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打造全市最具影响力便民体育基地
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环保措施
郑东新区 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确保村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加快工商税务变更工作进度
加强两地交流 共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区领导督导龙湖办事处换届选举
确保村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到龙湖办事处督导花沟王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龙湖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一同督导。

陈平山现场查看了花沟王村委换届选举的会场组织、选票发放、监票计票等具体操作环节,并与村民亲切交谈,询问其是否知晓换届选举过程中应进行公示的环节,了解了村民对本村换届选举的想法。陈平山表示,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是办事处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好政治关、政策关和纪律关,全力以赴做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要严肃纪律,依法依规开展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责任,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村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抓好新任村干部培训工作,全面提升新一届村“三委”班子的政治理论素质和驾驭当前工作的水平。同时,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维护基层和谐稳定,统筹推进村级换届选举后续工作,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记者 王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031 2018-07-12 00:00:00 四 确保村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KeywordPh东区领导督导龙湖办事处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