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不忘初心 用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为民干实事,主动担民忧
发挥余热 载歌载舞歌颂新时代
为群众创造幸福家园
在环保道路上,烙下深深脚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在环保道路上,烙下深深脚印
豫兴路办事处环保办主任 尚桂珍

仰脸看青天,低头看清水,一步一步踏在环保的道路上,烙下深深的脚印。这就是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环保办主任、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尚桂珍的真实写照。几十年来,她始终秉持着勤奋、谦逊、求实、严谨和清正廉洁的态度,为环保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记者 王阳 钱凯悦

通讯员 翟鹏 文/图

坚定信念,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尚桂珍199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2013年在中牟县环境保护局任环境监测站站长,2013年至今,任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环保办主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尚桂珍始终坚信,每一位共产党人都可以在鸿篇巨献的历史篇章中留下光荣的印记。

自任职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环保办主任以来,尚桂珍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加强自身修养,兢兢业业、创优争先,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在平日生活与工作中,尚桂珍不断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平时的工作中,她时时刻刻严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发挥着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模范作用。在生活中,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将党组织的温暖传递给身边的每个同事;在参加组织活动时,不计得失,用自己的爱心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任职环保,带领辖区居民共同创造美丽豫兴

20多年的环保工作,她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坚信奉献是一种责任,要在这种责任中品尝苦与乐。自从担任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环保办主任,为加大环境保护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她深入村庄、企业、工地、校园等征求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参与民意调查。

同时在辖区内发放大气污染防治系列各类宣传画册30000余套、条幅400多条,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建设“美丽豫兴”的热情。

为做好豫兴路办事处辖区内扬尘治理工作,她对辖区内的在建工地、拆迁工作等扬尘污染源,进行拉网式排查、分类,并建立动态信息台账。积极落实市政府“三员管理制度”,要求在建工地严格依照“8个100%”标准进行施工,并对现场不达标的工地,依次开具整改通知书、整改告知书和罚款通知书。截至目前,共开具整改通知书348份、整改告知书267份,罚款46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043 2018-07-12 00:00:00 四 在环保道路上,烙下深深脚印KeywordPh豫兴路办事处环保办主任 尚桂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