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评选最美志愿者 献礼建党97周年
严查辖区超市消防隐患
开展“安全伴童行”活动
召开二季度星级评定党员大会
圃田乡推进餐厨废弃物 收集运输合同签订工作
打造健康文明和谐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兴路办事处
严查辖区超市消防隐患

本报讯 消防问题一直是豫兴路办事处所关注的重点安全问题,近日,豫兴路办事处消防部门对辖区内的超市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超市果断下发整改通知书。

此次排查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内的各个大小超市。“民以食为天”,现在超市所提供的物品琳琅满目,已然成为人们购置生活用品的最佳去处。人流量增多,超市消防安全问题就成了最主要问题。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听取了超市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翻阅了超市火灾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并实地检查超市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堵塞,应急照明灯能否正常工作,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置是否符合要求,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隐患,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指正,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超市负责人及时消除和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记者 王阳 钱凯悦

通讯员 刘天资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056 2018-07-12 00:00:00 四 严查辖区超市消防隐患KeywordPh豫兴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