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举办庆“七一”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共享美好生活
社区联合商铺送爱心早餐
劝阻瓜农占道,顺畅交通
健康知识考试 促进卫生好风尚
多举措保障建设工地清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党工委
举办庆“七一”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检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成果,7月11日,如意湖党工委在机关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庆“七一”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如意湖机关、社区及“两新”组织党支部共27名选手组成9支队伍参赛。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白静,党工委副书记崔航等班子成员,机关、社区、“两新”组织党支部党员观看比赛。

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种题型。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按照顺序沉着作战,应答如流,表现出扎实的党建知识功底。第一轮答题结束后,各代表队得分不相上下。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争先恐后,竞赛氛围变得激烈和紧张。随着抢答器声的此起彼伏,各代表队的比赛成绩逐渐拉开了差距。最后是风险题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商务区社区党支部代表队夺得一等奖。河南诺达智慧后勤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和绿地、天时路、联盟新城社区党支部联合代表队并列第二名。

李一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做总结发言。他说,整个比赛活动组织有序、形式活跃、参与广泛,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安排和落实好学习计划,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加强学习,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更好的成绩。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赵媛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061 2018-07-12 00:00:00 四 举办庆“七一”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KeywordPh如意湖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