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举办庆“七一”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共享美好生活
社区联合商铺送爱心早餐
劝阻瓜农占道,顺畅交通
健康知识考试 促进卫生好风尚
多举措保障建设工地清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共建生育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

本报讯 7月11日,商都路办事处在辖区举办“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优生优育、婚育新风等方面,办事处计生办工作人员为来访群众提供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知识普及等服务,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同时,办事处还联合商都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现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解答常见疾病的预防、治疗问题。“今天参加这个世界人口日活动,让我了解到了怎样去预防疾病,知道许多优生优育的知识,很有收获。”一位社区居民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宣传品4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为126人提供义诊服务。通过开展集中宣传,倡导全社会关注人口健康,弘扬了科学、文明、和谐婚育新风,推进了辖区计生服务水平提升,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朱艳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063 2018-07-12 00:00:00 四 共享美好生活KeywordPh商都路办事处共建生育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