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评选最美志愿者 献礼建党97周年
严查辖区超市消防隐患
开展“安全伴童行”活动
召开二季度星级评定党员大会
圃田乡推进餐厨废弃物 收集运输合同签订工作
打造健康文明和谐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打造健康文明和谐社区

本报讯 “不得随地吐痰,痰中的细菌易与尘土混合,飘浮在空中,传播呼吸道传染病。”“行人过马路要走人行道或者过街设施,不能闯红灯,违反规定可能会被罚款50元。”近日,龙湖办事处网格长、村干部、志愿者纷纷走进安置区向群众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居民摒弃各种陋习,争做文明市民。

“花胡庄村民2017年开始回迁搬进新小区,村民的言行举止、生活习惯需要通过大力宣传来逐渐改变,村民也在逐步地向市民身份转变。”辖区分包花胡庄村的网格长说。

今年以来,龙湖办事处多次在安置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做文明市民、平安龙湖、打击非法传销”等各类宣传活动,通过活动积极引导和倡导辖区群众提升公共文明素养,打造健康文明和谐社区。

记者 王阳 钱凯悦 通讯员 张步慈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065 2018-07-12 00:00:00 四 打造健康文明和谐社区KeywordPh龙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