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中方:这是一场强权与规则之战
接受境外数据 进口药审批提速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工信部:电信企业下月起主动推送账单
公安部:世界杯期间打掉赌球团伙百余个,涉案金额逾10亿元
中国首次跻身全球创新指数20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信部:电信企业下月起主动推送账单

新华社电 记者11日从工信部获悉,针对社会反映的手机不明扣费等问题,工信部要求基础电信企业下月起以短信方式按月向用户主动推送通信账单信息。

针对媒体报道的手机不明扣费、垃圾短信、骚扰电话等问题,工信部高度重视,已组织相关通信管理局、各基础电信企业着手开展三方面的工作:一是督促电信企业立即纠正错收费行为,并要求基础电信企业从下月起以短信方式按月向用户主动推送通信账单信息,让用户明明白白消费。二是立即核实报道所涉具体问题和典型案例,已关停发送垃圾短信的短信端口31个,处置涉嫌营销扰民的电话号码及关联号码82个,约谈涉事企业,责令其全面自查整改。情况查明后,将依法处理违规企业,问责涉事人员。三是举一反三,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堵塞管理漏洞,全面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信息通信环境。

工信部表示,对媒体报道所涉灰色利益链条上的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工信部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依法进行处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087 2018-07-12 00:00:00 四 工信部:电信企业下月起主动推送账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