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中方:这是一场强权与规则之战
接受境外数据 进口药审批提速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工信部:电信企业下月起主动推送账单
公安部:世界杯期间打掉赌球团伙百余个,涉案金额逾10亿元
中国首次跻身全球创新指数20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安部:世界杯期间打掉赌球团伙百余个,涉案金额逾10亿元

新华社电 记者11日从公安部了解到,针对世界杯足球赛期间赌球活动多发情况,公安机关对各类赌球活动强化精准打击。世界杯开赛以来,各地侦破赌球刑事案件300余起、打掉赌球团伙100多个,涉案金额逾10亿元。

据了解,今年初,各地公安机关加大专项打击力度,重点关注研判网络赌博及赌球活动线索,在世界杯开赛前已侦破网络赌博刑事案件2500余起,打掉了一大批网络赌球团伙及平台,查扣冻结涉赌资金逾30亿元。

6月中旬,公安部部署各地开展了以“知法守法、远离赌博”为主题的全国禁赌宣传活动。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将持续依法深入打击惩治各类赌博违法犯罪,突出打击犯罪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和幕后“保护伞”,坚决斩断跨境跨区域赌博犯罪的“人员链”“资金链”“技术链”和“利益链”,切实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和国家经济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090 2018-07-12 00:00:00 四 公安部:世界杯期间打掉赌球团伙百余个,涉案金额逾10亿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