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本报曝光第六大街违停乱象后 交警迅速行动开展集中整治
严管与便民并举 拖车摆放提示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报曝光第六大街违停乱象后 交警迅速行动开展集中整治

本报讯 昨日,本报对经北一路与经北二路之间的第六大街违停情况进行了报道,这是一条并不宽敞的双向两车道,因为两侧被违停车辆占据,逼得正常行驶车辆不得不压着中间黄线前行。报道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交警部门现已对该路段违停情况展开集中治理。

昨日下午4点,交警四大队经开一中队民警现场对违停车辆采取贴条、拖离等措施。

四大队经开一中队中队长孙春生分析说,之前,有人曾违规划过停车线,虽然现在停车线已经模糊不清,但仍成为不少车主违停的借口。另外,该路段有税务营业大厅,前来办事的车确实存在停车难的问题,对此,他们会积极协调周边停车位充足的单位,尽量让他们对外开放,从根本上解决停车难问题。

下一步,他们会持续加大对该路段治理力度,做到还路于民。

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王芮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100 2018-07-12 00:00:00 四 本报曝光第六大街违停乱象后 交警迅速行动开展集中整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