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外国语航空港区新校区校址公示
受东南沿海台风 及西南地区暴雨影响 昨日郑州东站18趟车停运
郑州机场核心区规划范围 调整为16.24平方公里
郑州市12309 检察服务中心挂牌
还人家24万现金,被怀疑有假钞 老赖,知道找回信用有多难了吧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外国语航空港区新校区校址公示
位于志洋路以北、双鹤湖五街以西,用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

本报讯(记者 王军方) 备受关注的郑州外国语学校航空港区新校区项目选址已进入公示阶段。

昨日,记者从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了解到,该项目《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7月11日开始进行批前公示。

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郑州综保区)志洋路以北、双鹤湖五街以西,用地面积为81819.59平方米。

郑州市制定的《郑州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方案》中,提到将在全市范围内新建13所学校,其中涉及航空港实验区的有郑州一中航空港校区、郑州市回民中学航空港区新校区、郑州外国语学校航空港区新校区,本报曾予以报道。

此前,郑州市回民中学航空港区新校区的《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2016年11月进行了公示,地址位于航空港实验区河东合村并城7号安置区内,幸安西路以北、邻里西路以南、祥里路以西,用地面积为94545.6平方米。

郑州一中航空港区校区《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2017年3月批前公示,位于郑港六街东侧、祥顺路北侧,建设用地面积20115.0平方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128 2018-07-12 00:00:00 四 郑州外国语航空港区新校区校址公示KeywordPh位于志洋路以北、双鹤湖五街以西,用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