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花开无声,舞出精彩
今天下午6点前,本科提前批和国家专项计划征集志愿
全省计划招募 15500名农村特岗教师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天下午6点前,本科提前批和国家专项计划征集志愿
高招进行时

除艺术类外,均按平行志愿投档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今天上午8时,我省高招提前批(含专升本、对口本科)、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征集志愿信息将在河南省招生办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

填报征集志愿之前,考生应确认自己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已被录取、预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不可填报。征集志愿投档时,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投档依据,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须重新填报。除了艺术类外,征集志愿均按平行志愿投档。

此次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今日18时,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专科提前批三类特殊招生拟招3011人

考生要注意空乘类对外语、身高、视力的要求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2018年河南高招第三次填报志愿正在进行,考生可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

今年我省专科提前批次有直招士官、航海类、空中乘务3类特殊招生计划,拟招3011人,包括直招士官1410人、航海类399人、空中乘务类1202人,符合相关条件的考生可以考虑报考。

值得注意的是,空乘类专业要求考生参加我省艺术类空乘专业省统考合格,或者达到一定的专业分数线方能报考。另外,此类招生专业中,不同院校还对考生的外语能力、身高、视力有具体的报考要求,考生要详细查阅各院校招生规定后再报考。

17所高校本科一批 拟在全省招53513人

我省3所学校今年

首次参加一本录取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2018年河南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将于7月15日启动,今年参加我省该批次录取的河南高校共有17所,招生的均是各校优势和重点专业。统计显示,今年,这17所院校本科一批计划面向河南省内招53513人,包括文科10011人,理科43502人,较去年增加13154人。其中,河南科技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河南城建学院今年首次参加我省一本录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130 2018-07-12 00:00:00 四 今天下午6点前,本科提前批和国家专项计划征集志愿KeywordPh高招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