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外国语航空港区新校区校址公示
受东南沿海台风 及西南地区暴雨影响 昨日郑州东站18趟车停运
郑州机场核心区规划范围 调整为16.24平方公里
郑州市12309 检察服务中心挂牌
还人家24万现金,被怀疑有假钞 老赖,知道找回信用有多难了吧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机场核心区规划范围 调整为16.24平方公里

本报讯(记者 王军方) 昨日,记者从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了解到,原《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核心区近期建设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有了调整,7月4日,航空港实验区相关部门公示了该项目新的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论证报告。

调整后范围由华夏大道、始祖路、梁州大道、第一跑道南侧边界所围合,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6.24平方公里。

据介绍,原规划于2015年3月批复完成,随着《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总体规划(2014年版)》的批复、郑州机场第三跑道启动建设,对机场核心区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原规划不符合机场建设需求,无法有效指导机场建设。

原规划范围内的用地性质规划为城市建设用地和机场用地两大类,明确了各地块控制指标。结合陆空联运中心、北货运区空侧部分等项目,本次规划范围在东北侧和西南侧进行扩展调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135 2018-07-12 00:00:00 四 郑州机场核心区规划范围 调整为16.24平方公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