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半年跨境电商进出口逾760万单
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为中部崛起作出贡献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
非公有制经济界学习贯彻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以理念创新引领 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郑州市开展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政协主席王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郭锝昌、张建国、李新有、崔凡、李玉辉、吴晓君、王顺生、薛景霞,市政协秘书长陈松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协主席刘伟视察郑州市政协机关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在郑州市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王璋表示,要坚持政治统领,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关键环节、有效落实各项任务,切实推动政协党的建设高质量,为政协工作高质量提供根本保证。要坚持性质定位,切实提升思想境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出时代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当积极践行者,切实推动协商议政成果高质量,让政协工作高质量之果更加丰硕。要坚持固本强基,以整改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为契机,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坚持正确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行立改,落实整改措施,坚持从严要求,真正做到内化于心,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履职能力建设高质量的实效,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174 2018-07-12 00:00:00 四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KeywordPh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