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半年跨境电商进出口逾760万单
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为中部崛起作出贡献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
非公有制经济界学习贯彻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以理念创新引领 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郑州市开展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开展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培训

本报讯(记者 裴蕾 通讯员 张建伟)为不断提高全市行业协会商会的自身建设能力,进一步强化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努力激发行业协会商会自身活力,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7月11日上午,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组织举行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培训会,来自市本级130余家协会商会会长、秘书长及专职工作人员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河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讲座辅导,并就上级有关政策文件及商协会经常遇到的问题疑惑进行解读和答复。

培训会指出,行业协会商会要紧抓良好机遇想方设法强能力、促发展,要努力做社会组织党建带头者,让党的声音成为引领社会组织最强音,让党的形象在社会组织中熠熠生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182 2018-07-12 00:00:00 四 郑州市开展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培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