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际标准”养老社区落户郑东新区
刘寨街道办事处 老旧微小区旧貌换新颜
巩义10岁男孩两年内离家出走6次
中强教育创办人郭宗强 为你传授公考“秘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际标准”养老社区落户郑东新区
总投资30亿元,建设高端养老社区和国家二级康复医院

本报讯(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盼)昨日,郑东新区管委会与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泰康健投)在郑东新区规划展览馆举行《泰康郑州养老社区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这也标志着河南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持续照护医养融合养老社区——泰康之家·豫园将落户郑东新区,为郑东新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贡献力量。

泰康之家·豫园位于郑东新区白沙园区生命科学园,计划总投资30亿元,主要建设高端养老社区和一所国家二级康复医院。该项目将以医养融合、持续照护、文化养老为核心特色,实现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打造中原地区具有养老产业标杆意义的旗舰精品医养社区。同时,该项目将配套建设一家二级康复医疗机构,采用TKR泰康国际标准康复体系,打造以长期健康管理为目标,以老年医学为中枢,整合急症转诊、长期护理、预防保健及康复治疗于一体的医养康护体系。

据了解,泰康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旗下泰康健投是泰康医养业务发展的平台和载体。在白沙园区建设的泰康郑州养老社区项目——泰康之家·豫园,是河南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持续照护医养融合养老社区。

泰康医养项目落地后,将满足郑州市乃至河南省居民的高端养老、特色康复医疗需求,进一步加强郑东新区康养产业的引领地位,为郑东新区生命科学园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为河南养老产业开创了新模式,提供新的选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269 2018-07-12 00:00:00 四 “国际标准”养老社区落户郑东新区KeywordPh总投资30亿元,建设高端养老社区和国家二级康复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