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际标准”养老社区落户郑东新区
刘寨街道办事处 老旧微小区旧貌换新颜
巩义10岁男孩两年内离家出走6次
中强教育创办人郭宗强 为你传授公考“秘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寨街道办事处 老旧微小区旧貌换新颜

本报讯(记者 蔺洋 通讯员 顾菲) “民生工程解民忧,改造小区办实事。”7月11日上午,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为丰乐路106号院居民逐一送去门禁卡。一枚枚小小的门禁卡看似普通,却是办事处以及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使居民的生活环境有了明显提升,安全也更有保障。

丰乐路106号院是老旧微型小区也是无主管楼院。院内只有一栋楼,一个单元共七层,总计28户居民。据介绍,由于楼院规模较小,很难引进物业公司,多年来一直由居民自行管理。后经办事处和社区联合检查发现该楼院存在私搭乱建棚屋、私拉乱扯电线等安全问题。

由于该小区比较小,没有被纳入惠济区统一改造任务,但鉴于小区的现实情况,办事处拿出近20万元对小区进行改造。在刘寨办事处和城管部门支持下,根据相关条例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经过改造,彻底清除了丰乐路106号院内违建棚屋、广告牌、杂物、飞线等,对院墙、走廊进行粉刷并安装了电子门禁。另外,在原来违建的位置搭建车棚,安装免费充电桩近30组,为居民日常充电提供便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271 2018-07-12 00:00:00 四 刘寨街道办事处 老旧微小区旧貌换新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