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际标准”养老社区落户郑东新区
刘寨街道办事处 老旧微小区旧貌换新颜
巩义10岁男孩两年内离家出走6次
中强教育创办人郭宗强 为你传授公考“秘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10岁男孩两年内离家出走6次
警方提醒:父母再忙也要多陪孩子

本报讯 “孩子找到啦!”7月7日上午,巩义市芝田镇10岁男孩龙龙(化名)走失3天后,在洛阳市救助管理站被其父母接回。出人意料的是,去年至今,龙龙已经是第6次离家出走。

“我家孙子又丢了!你们快想想办法啊。”7月6日上午,巩义市公安局芝田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今年10岁的男孩龙龙失踪,失踪前在巩义市芝田镇芝田村爷爷家居住,龙龙的爷爷报警时龙龙已经失踪两天。巩义警方立即向该市各辖区派出所发布协查通告,并充分利用平安巩义公众号和巩义警民微信群广泛发布失踪信息。7月7日,在洛阳救助管理站找到龙龙。

龙龙的爸爸赵国长是巩义某高中教师,龙龙的妈妈在该校后勤工作。赵国长在校期间经常上课到晚上,龙龙便跟着爸妈住在学校分配的小宿舍里,平时也没有带孩子一起出去玩耍,没有过多地交流。“长大后孩子越来越不听话,对我越来越反感,经常离家出走。”赵国长说。

“他算是派出所的‘常客’了,芝田镇、永安路、孝义路、杜甫路派出所都接到过寻找他的电话。”民警李海洋说。

据了解,这是龙龙两年内第6次离家出走。“他并不是直接离家出走,经常是被爷爷奶奶或爸爸送到学校门口,他自己偷偷藏起来,见家长走远后再自己坐车出去玩。”李警官说。

民警提醒:平衡家教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尤为重要。对孩子来说,品德教育永远大于学习教育;不能凭借经验主义随意打骂,要宽严结合。

记者 张朝晖 巩义时报 刘运伟

通讯员 刘永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273 2018-07-12 00:00:00 四 巩义10岁男孩两年内离家出走6次KeywordPh警方提醒:父母再忙也要多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