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际标准”养老社区落户郑东新区
刘寨街道办事处 老旧微小区旧貌换新颜
巩义10岁男孩两年内离家出走6次
中强教育创办人郭宗强 为你传授公考“秘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强教育创办人郭宗强 为你传授公考“秘诀”
本报讯 7月9日,本报以《中强教育公考培训学校:招收30名国考、省考直通车学员》为题报道后,社会反映良好。7月12日,记者再次采访郭宗强,走访了部分考生及家长,探寻他辅导公考的成功秘籍。
郭宗强在河南大学讲课
公考培训专家郭宗强 郭宗强的3个子女中两个是研究生,一个是本科生,且全部是应届大学生公考找到工作。弟弟郭宗海的大儿子和大女儿也分别通过公考找到工作。郭家兄弟子女公考“六子登科”,成为中牟当地的一大新闻。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文/图

郭宗强分享了他的三条公考“秘诀”:

一是端正思想,树立信心。让考生和家长解决“公考不公平和公考太难”等思想误区,坚定公考目标、树立必胜信心。对于一般家庭来说,通过公考实现就业是最好的出路;对家庭条件较好的考生来说,通过公考实现就业进步更大、发展更快。参加公考不仅是获取职位,更重要的是提升能力素质,锤炼意志品质,在挑战自我、战胜自我中实现人生价值。让考生认识到位,早做准备。

二是掌握方法,精心备考。在学员入班前,会对其进行摸底测试和心理疏导,帮助考生树立必胜信心。在笔试阶段,郭宗强总结了一套切实可行的“三轮复习法”,对各阶段备考目标列出详细计划并严格执行,40天即可通过笔试。进入面试后的考生既要精学理论,又要循序渐进实战模拟。所有入班的公考学员均必须要集中备考、坚持备考,还有名师系统授课。

三是重视面试,模拟实战。考生要想在面试中取胜,从容不迫的心理素质、真诚大方的应对态度、中肯灵活的回答是不可缺少的,这需要考生在备考期间多做一些实战模拟。实战模拟可以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人模拟面试考官。模拟面试从入场、答题到出场,一切都必须按照正规的公务员面试进行,模拟考官要对考生的穿戴、礼仪、回答进行点评,帮助考生在模拟阶段对自己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改进。

记者了解到,为满足部分家长及考生需求,中强教育公考培训学校现面向郑州市及所属市区招收30名国考、省考直通车学员定向签约培训,报名及签约时间截至7月14日,提前招满为止。本次定向培训招收学员须为在校大三、大四及本科以上学历;学员现场进行笔试、面试测试;签约时家长参加。本批签约学员将于7月15日至8月30日集中到河南大学校区或中牟校区强化训练,确保掌握国考、省考核心考点;培训后每周要进行模考测试;坚持逢招必考,保证所签约考生在国考、省考中考取理想职位。

授课教师

行测全玉教授、申论谭肖峰教授、公基丁怀雨博士、面试苗振教授等均为全国著名公考专家

电话:李老师18937850022

(同微信)

王老师18237126209

(同微信)

地址:中强教育中牟校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276 2018-07-12 00:00:00 四 中强教育创办人郭宗强 为你传授公考“秘诀”KeywordPh本报讯 7月9日,本报以《中强教育公考培训学校:招收30名国考、省考直通车学员》为题报道后,社会反映良好。7月12日,记者再次采访郭宗强,走访了部分考生及家长,探寻他辅导公考的成功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