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陈砦及庙李二期改造规划公布
我市海绵设施在建项目 有300多个
为这俩村设计特色住宅 49.5万元奖金等着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陈砦及庙李二期改造规划公布
将建成配套学校、文化活动中心、养老院等场所的现代化社区
二类居住用地 行政办公用地 文化设施用地 中小学用地 体育用地 商务用地 通信用地 公园绿地 防护绿地 水域

本报讯(记者 胡成玉) 7月11日,郑州市规划局官网公布金水区陈砦村及庙李村二期的城中村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并进行为期30个工作日的批前公示。本次涉及的两个城中村改造面积共达216.3公顷(约3244.5亩)。

陈砦村城中村改造地块包含北三环、园田路、宏达街、国基路、文化北路、宏明路、沙门西路、黄埔路、渠东路、水科路、鹤壁路所围合的街坊和北三环南、沙门西路东,规划范围用地面积129.7公顷,约1945.5亩。

庙李村二期城中村改造地块包含北三环、丰庆北路、庙李北路、普庆路、博卉路、索凌路所围合的街坊和博颂路南部分地块,其中改造用地86.6公顷,约1299亩。

从规划来看,两座城中村将改造成为包含幼儿园中小学校、文化活动中心、养老院(托老所)、菜市场、社区便民店等众多利民场所的现代化社区,将来这两处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必定大大提升。

金水区陈砦村城中村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

宏达街

地铁7号线

宏明路

洛阳路

黄埔路

国基路

地铁4号线

庙李北路

沙门西路

博卉路

水科路

楷林路

东风渠

鹤壁路

园田北路

小铺北路

中方园路

北三环

金水区庙李村二期城中村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

庙李北路

博卉路

庙李南路

索凌路

博颂路

普庆路

明达路

宋寨南街

丰庆北路

二类居住用地

商务用地

中小学用地

体育用地

医疗卫生用地

供燃气用地

公园绿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8520 2018-07-13 00:00:00 五 陈砦及庙李二期改造规划公布KeywordPh将建成配套学校、文化活动中心、养老院等场所的现代化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