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月最低工资上调至1900元
东明路红专路等多区域今晚起停水36小时
弘亿拓展训练基地以专业砥砺团队意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弘亿拓展训练基地以专业砥砺团队意志
弘亿拓展是综合性体验式培训基地

弘亿国际庄园之拓展训练,基地环境优美、配套完善、服务周到,可同时容纳500余人食宿。专业提供全封闭企业军训、员工军训、军事拓展、会议培训、企业团队拓展、团队塑造、学校军训、青少年素质教育、国防教育、冬夏令营基地等综合性体验式培训基地,是各类学校、企事业单位开展国防教育、军事训练、拓展训练、承办各类培训的理想场所。

弘亿国际庄园有专业拓展训练培训设施,有高空断桥、空中抓杠、天梯、团队背摔、逃生墙、电网、罐头鞋、盲阵等几十项训练科目,可从不同层面满足各种团队训练要求。

随着社会的发展,靠一个人完成所有任务的可能性已是微乎其微,由此,团队整体效率就显得极其重要。保持整个团队的最佳状态,必须增进彼此的了解和加强相互之间的信任感。

你有没有思考过这样的问题:为什么团队成员的素质不错,但团队整体实力不强?在今天,“个人英雄”时代已成为历史,现代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需要依靠高效率、高执行力的团队。有些团队,个人智商120,而团队智商才80,如何充分发挥团队资源,做到1+1>2,如何建设高效的团队呢?“拓展训练无疑是非常好的一种方法”,经常组织拓展训练的张先生一谈起弘亿就显得非常高兴,他说,弘亿国际庄园拓展训练基地设施完善,在这里以专业砥砺团队意志,是中原拓展训练的理想场所。

樊无敌

咨询电话:400-6712-8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姚家镇弘亿国际庄园

景区建设与真实的

培训设施相得益彰

“你有一个想法,我有一个想法,我们两个人在一起交流,每个人都会有两个想法。”这是一个简单而经典的理念。

在整个团队合作当中,沟通和分享对团队的融合和信任非常重要。有的时候,自己觉得应该是那么回事,并且认为别人也应该明白是那么回事,但真正到最后谁都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所以沟通是彼此信任和目标一致的重要工具。经常和上司沟通,经常和下属沟通,经常和家人沟通,这种畅通的信息流是事情完成的重要部分,有助于培养队员的系统思考能力,加强协调性,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能够挑战自我,战胜自我,重新认识自我,以开放的心态迎接挑战、迎难而上。

园区独特的景区建设与真实的培训设施相得益彰,有优质的服务和管理,能在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中领悟团队建设的重要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3621 2018-07-31 00:00:00 二 弘亿拓展训练基地以专业砥砺团队意志KeywordPh弘亿拓展是综合性体验式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