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全面推行“路长制” 实施“门前新三包”
“非公党建指导站”揭牌 助力二七高质量发展
消除大班额 让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区政协专题调研二七区外向型经济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7月26日,二七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广佑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检察院关于公诉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报告、区政府关于二七区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对二七区十六届人大代表甘全占采取强制措施并暂停其代表职务的决定。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翟国防、姚实、王启树、郭穆顺、柳建华、周国堂、朱志刚、张新云、赵阳、孙兴伟、杨振河出席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永利、区法院院长王炅、区检察院检察长贾佳和陈新秀、张丽萍两名区人大代表及各乡镇街道、樱桃沟景区等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范光华 通讯员 左学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807 2018-08-02 00:00:00 四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