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全面推行“路长制” 实施“门前新三包”
“非公党建指导站”揭牌 助力二七高质量发展
消除大班额 让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区政协专题调研二七区外向型经济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政协专题调研二七区外向型经济发展

本报讯 7月31日,区政协主席张全金、副主席安惠萍一行,专题调研二七区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专题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马寨工业园区郑州名扬窗饰材料有限公司、长江路办事处郑州致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外向型企业了解情况,重点听取了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发展建议。

在座谈中,张全金强调,要加大扶持力度,结合企业发展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措施加大扶持力度,推进二七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要发挥政府、市场“两只手”的新作用,创新政府推进经济发展的服务作用,革新企业拓展市场发展的竞争作用,以商招商,传递二七声音、树立二七形象;要加强政策研究。结合工作实际扶持外向型经济发展,努力破解外向型经济基础弱、成本相对较高、竞争激烈等难题,推进二七外向型经济再上新台阶。

上半年,二七区外贸进出口目标完成4.4亿元,占目标60.2%,同比增长32.5%,全市六区进度排名第一。

记者 范光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811 2018-08-02 00:00:00 四 区政协专题调研二七区外向型经济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