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向天价墓豪华墓说不
嵩山路、航海路俩区域 今晚9点起停水60小时
省人民医院 开通儿科夜间门诊
我是你的眼
郑州60岁以上退休老人 免费领取空调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60岁以上退休老人 免费领取空调鞋
夏季新品空调鞋 五大特点

不臭脚

不勒脚

本次发放温馨提示:

不崴脚

TPU稳固后帮“不崴脚”:后帮采用TPU强力加固,给双脚提供稳定支撑,保护脚踝不易扭伤。

松紧可调鞋扣“不勒脚”:鞋腰处松紧扣设计,一拉一扣,2秒系带,自由调松紧、不勒脚。

高弹飞织鞋面“防泼水”:飞织提花鞋面,防泼水设计,避免溅水时快速湿鞋,游玩更放心。

抗菌透气鞋垫“不臭脚”:拥有立体新风透气系统,镂空飞织鞋面,三维高密度透气孔结构,高分子抗菌透气鞋垫。吸汗排汗不捂脚,抑菌防臭。

耐磨防滑鞋底“不怕滑”:鞋底采用耐磨橡胶贴片,4段反向锯齿防滑纹,牢牢抓地不怕滑。

防泼水

不怕滑

老话说“生命在于运动”,人过45岁发现身体机能开始下降,有时候还疲劳或者没有精神,这就说明您需要加强锻炼身体了,而一套真正适合您的全新运动套装就必不可少。本活动特向郑州地区60岁以上中老年朋友免费发放夏季新品空调鞋。

多功能收音机 感恩父母

这是一款近年来风靡全国的颇受老年人喜爱的多功能收音机,一款被誉为“老年人贴身好伴侣”的电子产品,一款待机时间长、使用简单、携带便捷的老年人的宝贝儿!

退休在家、无聊时,拿出来听听,可以排解孤独寂寞。晨练、散步、午休、运动之余,拿出来听听,可以愉悦身心。吃饭、睡觉前、起床前,拿出来听听,可以增添更多生活乐趣。

此机操作非常简单,一学就会。不仅有经典的养生内容,还有戏曲、经典老歌、幽默相声、搞笑小品、动感广场舞曲,功能齐全,让中老年人爱不释手,随时享受开心快乐。

1.所有领取人员必须是60岁以上离退休人员,仅限本人领取,不能代领,每人一份,每户两份。

2.所有报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和退休证亲自办理报名。

3.所有领取人员请先到店报名登记姓名、电话、待物资到达后统一时间、地点、分批发放。

4.所有领取人员请携带此报样办理报名。

5.领过本单位任何物资的谢绝再领,报名只限200个名额。

注:夫妻二人同到场,方可每人领取一双空调鞋。

活动时间:8月2日~4日早上8:30~12:00

下午2:00~5:00

咨询电话:

0371-63216317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丰产路西北角,财富广场4号楼14层1401

公交线路:

1.乘坐158、209、21、2、80、98、B15、B18、Y10路经三路丰产路下车对面。

2.乘坐2、903、Y10、B18路丰产路经三路站下车,向东100米丰产路经三路西北角。

3.乘坐158、186、209、21、30、900、98、B18、B53、S106、S168、S159路农业路经三路站下。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815 2018-08-02 00:00:00 四 郑州60岁以上退休老人 免费领取空调鞋KeywordPh夏季新品空调鞋 五大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