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温暖二七 上一版3  4下一版
11岁孤儿“小鱼儿”终于不再是“黑户”
■快讯
老人酷暑下迷路,社区帮忙找到家人
辛苦了! 500名巡防队员 领到防暑降温物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辛苦了! 500名巡防队员 领到防暑降温物品
好样儿的! 匆匆送货忘记关门 几十万货物打水漂? 不会!巡防队员替粗心商户站岗90分钟!

本报讯 7月21日8点左右,铭功路中队西后街分队白班巡防队员张建伟、金跃华、沙亭炜巡逻至煤仓北拐时,发现一仓库门没关,而且四周无人。仓库内有商户的包和满仓库的货物,在仓库内队员也未找到商户电话。为避免商户财产受到损失,队员主动在门口看守等待商户回来。

一个半小时后,只见一名中年男子满头大汗匆匆赶来。经询问,该男子正是此处的商户符才清,在大石桥附近做医疗器械生意,因早上有客户急着要货,所以匆匆装车送货去了,忘记关门,等送完货想起来才急忙赶回。符才清说,仓库内是一批新进的价值几十万元的医疗器械,如果丢失将损失巨大。

符才清对巡防队员的帮助感激万分,拿出钱和水连连表示感谢,但被婉拒。“这都是应该做的,没啥。”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本报讯 7月26日,区总工会一行到二七区社会治安巡防管理办公室开展“筑梦安康 温暖二七”2018年夏季“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在工作一线的500名巡防队员送去了绿豆、白糖、水杯等防暑降温物品。

活动中,区总工会负责人对在炎炎夏日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协助公安机关开展防盗、防暴、防火、防治治安灾害事故的广大巡防队员表示衷心的慰问,对他们在保护公私财产和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维护二七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叮嘱大家要在炎热的天气里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勤务,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健康,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开创“三个二七”建设新征程。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836 2018-08-02 00:00:00 四 辛苦了! 500名巡防队员 领到防暑降温物品KeywordPh好样儿的! 匆匆送货忘记关门 几十万货物打水漂? 不会!巡防队员替粗心商户站岗9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