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坚决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郑东新区机关党委 督导检查 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
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合格党员
郑东新区发放今年义务兵优待金
多部门联动 深入开展道路综合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召开2018年度第14次环保工作专题推进会
坚决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召开2018年度第14次环保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鹏主持,郑东新区人大工委主任王竹强,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郑州市白沙园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赵长根,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郭程明等管委会主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郑州市建设安全监督站经开区分站站长张秋福出席。

会议上环保专家组对近期东区空气质量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空气质量情况进行分析预判;会议还总结汇报了郑东新区建筑工地精细化管理分类台账情况、塔吊喷淋情况和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

王鹏指出,一是继续坚持每周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专项工作推进会,全面巩固现有成果,不断强化建筑工地对大气污染防治和经济建设双统筹的认识;二是东区建设环保局、扬尘执法大队要继续对塔吊喷淋规范化运作进行详细具体的监督,将塔吊喷淋与扬尘治理三员监督有机结合,利用扬尘治理三员监督记录和上报塔吊喷淋的有效运作记录,杜绝建筑工地对塔吊喷淋记录造假;三是要结合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组织开展环保活动,积极引导全社会参与东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逐步扩大郑东新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影响,开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新的阵地、新的方向;四是要认真对待每一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对已经建立的制度和措施认真落实、全面落实,并加强监管督查力度,确保措施有力执行,确立环境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坚决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 马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856 2018-08-02 00:00:00 四 坚决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KeywordPh郑东新区召开2018年度第14次环保工作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