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坚决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郑东新区机关党委 督导检查 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
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合格党员
郑东新区发放今年义务兵优待金
多部门联动 深入开展道路综合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发放今年义务兵优待金

本报讯 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鱼水情。近日,郑东新区管委会举行2018年义务兵优待金发放仪式暨“庆八一、进军营”活动,今年东区共为912名义务兵发放优待金3300余万元,为历年之最。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金水区人民武装部长周学军、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局长陈平安等参加活动。

记者了解到,郑东新区的义务兵主要是大学生,在全市所有县(市、区)、开发区中,今年东区的义务兵优待金发放人数和发放金额均名列第一。数据显示,自2012年以来,随着入伍人数、优待金标准逐年增长,郑东新区共发放义务兵优待金3300余人次,共发放优待金1亿余元。活动现场,军地相关负责人向义务兵家属代表发放2018年度优待金,义务兵家属、义务兵代表分别发言,与会人员还参观部分军事装备与内务建设展示,通过走进军营,了解军人,营造热爱战士,支援国防的良好氛围。

建区以来,东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好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为驻军部队排忧解难,坚持把帮助部队解难题、办实事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共同营造军民融合和军地发展共赢的新环境。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862 2018-08-02 00:00:00 四 郑东新区发放今年义务兵优待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