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坚决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郑东新区机关党委 督导检查 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
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合格党员
郑东新区发放今年义务兵优待金
多部门联动 深入开展道路综合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甘从英带队调研东站地区道路综合治理工作
多部门联动 深入开展道路综合治理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甘从英带领郑东新区交通秩序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调研东站地区道路综合治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郑州东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郑东分局、交警六大队车站中队、交通执法高速四大队、市政环卫及物业等代表参会。

会上,郑州东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宝安表示,将协调好站区各职能部门,强化交通综合执法交警、公安联合执法机制,并通过科技防范与人力相结合措施,建立24小时长效联动机制,严厉打击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站区畅通、文明交通环境。各界代表也结合自身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畅所欲言,谈及治理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为东站地区开展道路交通整治建言献策,并表示为维护郑州东站良好的交通秩序,站好每班岗。

甘从英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对每一位参与道路交通秩序维护的人员表示感谢,并对他们的工作方法给予肯定。下一步,郑东新区将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给予采纳,多措并举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推进东站地区的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健鹏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863 2018-08-02 00:00:00 四 多部门联动 深入开展道路综合治理KeywordPh甘从英带队调研东站地区道路综合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