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要闻简报
深化改革创新 激发发展活力
市人大常委会 举行党组扩大会
发扬传统再立新功 争做纪检监察出彩人
把握组织工作新坐标新方位 以担当实干精神创造新业绩
郑州市最低工资标准 10月起上调
暗访市容问题 督导限期整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领导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调研
深化改革创新 激发发展活力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 杨凌 郑州日报记者 成燕)昨日,省委常委江凌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调研,强调要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发展活力。

江凌一行先后到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郑州合晶硅材料有限公司、菜鸟智能骨干网项目、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新郑综保区、郑州机场西货站等地现场调研,听取了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规划建设、机场发展、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产业培育、通关便利化、口岸体系构建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体制、省级和市级下放的事权运行情况,听取了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意见建议。

江凌指出,该实验区自获批以来,规划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总书记关于支持建设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的重要指示,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充分借鉴各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进一步研究改革创新新举措,培育体制机制新优势,增强发展活力和竞争力,充分发挥对全省改革开放创新的引领作用,助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

市委常委、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健陪同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904 2018-08-02 00:00:00 四 深化改革创新 激发发展活力KeywordPh省领导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