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要闻简报
深化改革创新 激发发展活力
市人大常委会 举行党组扩大会
发扬传统再立新功 争做纪检监察出彩人
把握组织工作新坐标新方位 以担当实干精神创造新业绩
郑州市最低工资标准 10月起上调
暗访市容问题 督导限期整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扬传统再立新功 争做纪检监察出彩人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昨日,市纪委监委在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争做纪检监察出彩人”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参加活动。

在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广场,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进行了实地参观。

周富强表示,广大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广大军转干部,要不忘初心,忠诚于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强化学习,提高素质,重点在专业化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信息化时代应变处置能力上升级扩容;要发扬传统,再立新功,争做纪检监察出彩人;要严守底线,清廉为要,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以铁的纪律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近150名军转干部参加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包括走进8680部队师史馆、巩义市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908 2018-08-02 00:00:00 四 发扬传统再立新功 争做纪检监察出彩人KeywordPh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