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要闻简报
深化改革创新 激发发展活力
市人大常委会 举行党组扩大会
发扬传统再立新功 争做纪检监察出彩人
把握组织工作新坐标新方位 以担当实干精神创造新业绩
郑州市最低工资标准 10月起上调
暗访市容问题 督导限期整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组织部召开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调研座谈会
把握组织工作新坐标新方位 以担当实干精神创造新业绩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见习记者 李京儒) 市委组织部日前召开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调研座谈会,分层级、分领域征求部分基层领导干部就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我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部分开发区、县(市)区、市直单位、街道办事处的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焦豫汝要求,要深刻把握组织工作的新坐标新方位,自觉在观念、思路、措施、方法、机制等方面主动适应新时代,以担当实干的精神状态不断创造新业绩。各级党组织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牢主责、主业、主角意识,落实好驻区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党组织“双报到”等制度,全面加强农村、城市、机关、国企、学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党建工作,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保障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质量。

据了解,目前市委组织部正在深入开展“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调研活动,专门成立7个调研组分赴各地区、各系统、各领域开展专题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910 2018-08-02 00:00:00 四 把握组织工作新坐标新方位 以担当实干精神创造新业绩KeywordPh市委组织部召开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