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航空港区第一 奖150万元
购买扶贫葡萄 爱心助力脱贫
市科技局驻村第一书记 看望资助贫困生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7月份郑州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成绩公布
航空港区第一 奖150万元
航空港区下辖办事处在进行路面清扫

本报讯(记者 王军方 文/图) 7月31日,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办公室通报了7月份各单位精细化管理考核成绩,航空港实验区获得区(开发区)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航空港区的新港办事处、郑港办事处和龙港办事处则进入全市乡镇(办)组前十名。

积极行动 让城市面貌大大改善

7月份,航空港实验区各单位积极行动,城市面貌大大改善,占道经营、违法停车、乱粘贴小广告等“四乱”现象不断减少。

记者从航空港实验区城市管理部门了解到,7月份,城市管理各相关单位都采取了行动,大力整治辖区环境。比如,7月20日上午,三官庙办事处人员,以老S102为重点,对道路两侧的物料乱堆乱放、突店经营、流动摊贩等进行集中整治;7月20日,龙港办事处联合食品食药监督管理所、巡防队、环卫所,针对辖区内出店经营、灯箱广告、乱堆物料、环境卫生等督查通报问题开展专项集中整治;7月24日,航空港实验区郑港办事处辖区内保洁公司、物业公司组织环卫人员开展大清扫行动等。

航空港区将获150万元奖励

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办公室本次考核,分为市直有关委局组、区(开发区)组、乡镇(办)组、市级专业部门组。

乡镇(办)组考核中,航空港实验区的新港办事处在全市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郑港办事处第三,龙港办事处(外围区域)第十;而排在全市后十位的乡镇(办)中,有航空港区的张庄办事处(外围区域)和八千办事处(外围区域)。

据了解,区(开发区)组排名前三名、后三名的分别奖励、处罚150万元、120万元、100万元,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此次将被奖励150万元。

郑州市对乡镇(办)考核中排名靠前、靠后的单位也将分别进行奖励、处罚:乡镇(办)重点区域组排名前五名、后五名的分别奖励、处罚10万元、9万元、8万元、7万元、6万元;乡镇(办)双重区域组排名首位、末位的分别奖励、处罚10万元;乡镇(办)一般区域组排名前两名、后两名的分别奖励、处罚9万元、6万元;乡镇(办)外围区域组排名前两名、后两名的分别奖励、处罚9万元、6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942 2018-08-02 00:00:00 四 航空港区第一 奖150万元KeywordPh7月份郑州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成绩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