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航空港区第一 奖150万元
购买扶贫葡萄 爱心助力脱贫
市科技局驻村第一书记 看望资助贫困生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购买扶贫葡萄 爱心助力脱贫

本报讯(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郭倩楠 通讯员 李斌)7月27日上午,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中交一公局七公司,来到位于中牟县狼城岗镇姚寨村的飞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葡萄园,购买“扶贫葡萄”1300斤。“公司领导非常支持这次爱心活动,我们公司也非常注重对农民工朋友的关怀,我们回去后要将这些爱心葡萄送到工地上。”中交一公局七公司团委书记刘淼说。

飞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军表示,作为狼城岗镇的扶贫企业,此次联合中牟县慈善总会和狼城岗镇政府,一起为狼城岗镇辖区内300多户建卡立档贫困户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从卖葡萄资金中拿出钱购买生活必需品等送给贫困户,同时积极带动当地贫困户就业,在资金和技术上扶持贫困户多方面脱贫致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946 2018-08-02 00:00:00 四 购买扶贫葡萄 爱心助力脱贫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