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 专项整改“财经纪律执行不严”
东区交警 雨中为残疾人修车
腾“云”驾雾 应对云挑战
CBD区域44个电子眼“抓”违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 专项整改“财经纪律执行不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郑东新区党工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7月31日上午,郑东新区管委会计划财政局在郑州银行大厦4楼召开“财经纪律执行不严”专项整改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该局副局长周伟主持,东区41家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州财政局 郑州市审计局关于印发〈郑州市“财经纪律执行不严”专项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计划财政局、监察审计局有关负责人就此次专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提出,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安排部署,确保取得实效;按时报送自查报告,真实准确提供审计检查所需资料,确保检查工作高效顺利完成;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及时纠正违规问题,确保各项财经政策全面贯彻执行。各单位要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加强法规纪律教育,强化财经法规意识,完善内部监督管理,建立健全财经纪律长效机制。

记者 王阳 钱凯悦

通讯员 马永康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955 2018-08-02 00:00:00 四 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 专项整改“财经纪律执行不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