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 专项整改“财经纪律执行不严”
东区交警 雨中为残疾人修车
腾“云”驾雾 应对云挑战
CBD区域44个电子眼“抓”违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智慧岛管委会智慧岛大讲堂第四讲
腾“云”驾雾 应对云挑战

本报讯 在过去的30年里,面对网络威胁,人们更多需要对抗的是病毒,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检测病毒识别码上。而如今,云时代已来,网络威胁也随之演进升级。为进一步帮助智慧岛落地企业增强云安全意识,7月26日,以“软件开发上云安全挑战及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智慧岛大讲堂在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一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云安全专家作为主讲嘉宾,从软件开发问题复杂性角度出发为企业答疑解惑,为大家搭建技术交流的平台。

随着移动和云应用的同步快速部署,企业边界被打开,其安全防护也面临着全新的挑战。面对瞬息万变的格局,如何才能应对新时代的新型威胁与挑战?专家从“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软件开发上云风险和挑战”和“华为云安全最佳实践”三方面为大家带来思想盛宴。在提到数字化转型是所有行业的企业发展必经之路时,相关专家表示:物联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产业升级,而“云”是获取数字化技术的最佳方式。通过数字化和智能化,构建“创新+敏捷”的业务能力,创造随手可得的最新产业能力。

专家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带动了现场轻松活跃的气氛,讲座最后,企业负责人积极与专家探讨交流,均表示获益匪浅。

记者 王阳 钱凯悦

通讯员 陶金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962 2018-08-02 00:00:00 四 腾“云”驾雾 应对云挑战KeywordPh智慧岛管委会智慧岛大讲堂第四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