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 专项整改“财经纪律执行不严”
东区交警 雨中为残疾人修车
腾“云”驾雾 应对云挑战
CBD区域44个电子眼“抓”违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CBD区域44个电子眼“抓”违规

本报讯 喜欢在郑东新区CBD区域乱停车的车主可要注意了,昨日,记者从如意湖办事处了解到,郑东新区CBD区域新增20个电子抓拍点位,并对原有的电子抓拍系统升级完善,目前区域内共44个电子抓拍点位,一切违章违停行为都将“无所遁形”。

去年5月份,郑东新区在CBD区域重要路段和严管街安装并启用了24个电子抓拍系统点位,同时联合交警部门,对抓拍到的违停车辆进行监控取证、严管重罚。经过一年多的治理,CBD区域的交通环境有了明显改善,道路通行效率明显提高,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和交通事故发生率明显减少。

为进一步提升CBD区域城市管理水平,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总体方案的通知》(郑办文〔2018〕20号)要求,郑东新区管委会日前在如意湖辖区交通治理的重点区域新增了20个电子抓拍点位,同时协调交警六大队,增加执法警力,对原有的电子抓拍系统进行升级完善,实现监控覆盖更严密、拍照取证更清晰、管理处罚更及时、数据更新更快捷。

新增的电子抓拍点位(如图所示)主要分布在四条道路,分别是:九如东路段(黄河路—商务外环路)、商务外环路段(九如东路—平安大道)、黄河东路段(九如东路—平安大道)、平安大道(商务外环路—黄河东路)。

同时,30部投入使用的手持移动执法终端设备,能够有效处置利用电子抓拍点位拍摄盲点违规停车的车辆,将违停行为“一个也不放过”。

为了乘客自身安全和道路交通秩序的畅通,郑东新区管委会和交警六大队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行驶上路时务必遵守交通规则,一旦被抓拍到违章驾驶或违规停车,将会受到扣分和罚款的双重“警告”,多次违规的车主将被记入交通治理失信人员名录并以此作为个人失信行为认定。记者 王阳 钱凯悦 通讯员 卫雨晴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965 2018-08-02 00:00:00 四 CBD区域44个电子眼“抓”违规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