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召开推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
商都路办事处 举办第五届企业家联谊会
兴东市政 精细化修护保畅行
杨桥办事处 协同郑东新区发改统计办调研
豫兴路办事处 整治违规活动板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兴东市政 精细化修护保畅行
兴东市政道路养护

本报讯 为提升郑东新区市政管养精细化水平,为市民出行提供更为舒适的畅通环境,兴东市政结合实际情况,开展郑东新区门户小道专项整治行动。

门户小道问题主要体现在市政道路与小区门前道路错台不能平整顺接,易造成绊脚、磕碰等情况发生,给市民来往通行带来一定影响。

针对门户小道位置分散,不平整区域较多等问题,兴东市政首先安排专人巡视,对每条街道逐一细致排查并将影响市民安全出行的问题记录在账,然后按照市政管养维护方案快速、有序将问题区域进行维修、顺接。

维修前,因部分小区门户小道处侧石高度过高,造成市民骑行交通工具上下难等问题,对此,兴东市政安排专人将人行道与小区大门连接区域进行了降侧石及顺接人行道的整改施工,目前对影响市民安全出行的问题已整改30余处,并将门户小道整改工作纳入日常市政管养维护中。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在保证正常交通出行前提下,严格按照市政维修作业要求,全方位开展安全文明施工。在保障日常市政道路维护质量的同时,兴东市政秉承对市政设施维护“细致入微”工作原则,将门户小道整治工作提前进行、优先进行,把方便市民出行放在首要地位。记者 王阳 钱凯悦

通讯员 贺改利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966 2018-08-02 00:00:00 四 兴东市政 精细化修护保畅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