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召开推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
商都路办事处 举办第五届企业家联谊会
兴东市政 精细化修护保畅行
杨桥办事处 协同郑东新区发改统计办调研
豫兴路办事处 整治违规活动板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杨桥办事处 协同郑东新区发改统计办调研
杨桥办事处协同郑东新区发改统计办开展调研工作

本报讯 为认真做好2018年养老保险发放工作和老(高)龄补贴问题工作,7月27日杨桥办事处统计办及劳保所工作人员陪同郑东新区管委会发改统计办公室工作人员进村入户调研养老保险和高(老)龄补贴发放情况。

当天,调研人员一行来到永定庄村孟小闹、梁国兴等老人家中,对他们养老保险和高龄补贴发放情况进行了解,并让他们对养老保险发放和高龄补贴发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现在国家的政策真好,每月都能及时领到养老金,每月都能领到高龄补贴,越老待遇越好啊。这越活越有劲儿了……”永定庄村民梁国兴老人脸上难掩激动。

据了解,此次调研对象主要是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调研测算老年人口数量和结构(60-69岁,70-79岁,80岁及以上),了解养老基本情况和养老保障政策及执行情况,了解养老保障落实情况(如补贴对象、补贴标准、资金来源、群众意见),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

记者 王阳 钱凯悦

通讯员 娄秀芹 吴汪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967 2018-08-02 00:00:00 四 杨桥办事处 协同郑东新区发改统计办调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