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召开推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
商都路办事处 举办第五届企业家联谊会
兴东市政 精细化修护保畅行
杨桥办事处 协同郑东新区发改统计办调研
豫兴路办事处 整治违规活动板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兴路办事处 整治违规活动板房
整治祥符路两侧活动板房现场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豫兴路办事处了解到,祥符路两侧存在大量活动板房,不仅侵占公共用地而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并对周边环境卫生造成影响。

为解决该区域的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问题,7月27日,豫兴路办事处组织安全办、综治办、执法中队及贺庄村干部等部门人员共30余人对祥符路两侧活动板房进行集中整治,依法拆除活动板房,清理占道经营和乱堆杂物现象,恢复公共用地,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在依法拆除的同时,工作人员注重做好当事人的思想工作,积极做好普法宣传及拆除说服工作。

在多部门协作下,本次行动共拆除活动板房12间,清理乱堆杂物5车,有效整治了祥符路两侧的安全隐患和环境问题。

记者 王阳 钱凯悦

通讯员 敬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968 2018-08-02 00:00:00 四 豫兴路办事处 整治违规活动板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