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给孩子报班 看看“黑白”名单再决定
@全省464万退休人员 基本养老金平均上调5%
年度人物奖
“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忠诚”
本科二批录取新生 189401人
全省义务兵优待金足额发放到位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教育改造处处长崔玉兴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高招本科层次招生结束
本科二批录取新生 189401人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记者昨日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全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录取7月31日结束,共录取新生189401人。其中,文科录取60288人,理科录取129113人。至此,今年我省本科层次招生任务全部完成。

统计显示,二本批次录取过程中,我省承担2018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本科层次定向招生任务的7所高校圆满完成1000人的录取任务,其中,信阳师范学院录取144人,洛阳师范学院录取147人,周口师范学院录取102人,商丘师范学院录取129人,安阳师范学院录取169人,南阳师范学院录取114人,郑州师范学院录取195人。

今年是我省实行原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合并录取改革的第二年,就录取情况看,本批次生源充足,考生志愿分布较为均衡,志愿满足率进一步提高,批次合并改革平稳顺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5567 2018-08-04 00:00:00 六 本科二批录取新生 189401人KeywordPh全省高招本科层次招生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