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突然对俄发难 美国意欲何为
韩朝13日举行高级别会谈
日本制造再曝丑闻! 新华社电 继日产汽车7月被曝在整车尾气和燃效测定试验中存在篡改测定值的违规行为后,铃木、雅马哈发动机和马自达三家公司9日下午先后召开发布会,承认存在类似问题。
夏天 弘亿小木屋给你都市生活的宁静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夏天 弘亿小木屋给你都市生活的宁静
到“会呼吸的房屋”去度假

天气一热,很多人都想找个地方避暑。希望满眼绿意盎然,希望空气微湿而清凉,希望飘着花草的清香,希望抬头看到一闪一闪的星星,希望那里有童话中的小木屋。从郑州出发一路向东,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笔者随团就来到了中牟县姚家镇的一片梦幻田园——这就是近年来备受郑汴市民欢迎的弘亿国际庄园,这里不仅有休闲木屋住宿,弘亿大学生公寓楼、专家公寓楼,温泉住宿等也都各具特色。樊无敌

在整个园区中,更吸引人的3款创新产品,分别是温泉水世界、休闲木屋、温泉小镇私家小农场。

笔者走进弘亿休闲木屋,这里就像个令人向往的度假村,木屋不仅冬暖夏凉、透气性强,还蕴涵着醇厚的文化气息,淳朴典雅,当湿度大时木屋能自动吸潮,干燥时又会从自身细胞中释放水分,起到天然调节的作用。因此,木屋享有“会呼吸的房屋”的美誉。

弘亿木屋是木质结构,进到木屋里,布置非常舒适,卧室、卫生间、空调、彩电等应有尽有,寝室空间和娱乐空间进行了有效分割。窗外风景绝佳,可聆听清晨的鸟叫、虫鸣。在这里的木屋住宿,让人仿佛与嘈杂的世界隔离,更像是与三五好友在这里隐居,无不勾起人对休闲度假的遐想。

温泉客房是弘亿客房的特色

温泉客房是弘亿客房的特色,具有独特的文化韵味及醇厚闲适的人文情怀,与天然生态环境相融合,泡完温泉即可体验如家的客房服务。

弘亿温泉水世界,温泉水取自地下深层矿物质水,水温适宜,水中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碳酸氢钠、锌、氡、铜等20多种以上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温泉水中的矿物质会透过身体皮肤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

馆内设有大小不一、造型幽雅的室内外温泉池10余座,豪华木式结构包间40余间。这里园林别致、四季如春、小桥流水、假山亭池,仿佛置身世外桃源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弘亿A区拓展基地北面的三层U形建筑就是大学生公寓楼,共90个房间,可容纳300人住宿,房间内是4人木质高低铺设计,每个房间都配备有独立卫生间、空调、电视机、书桌及衣柜等设施。

弘亿专家公寓楼采用现代建筑模式,简欧式装修风格,温馨典雅、干净舒适。楼内设有豪华和普通单间、标间、三人间80套,共230张床位,房间内设施齐全,可供大型团体、家庭入住。

咨询电话:400-6712-8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姚家镇弘亿国际庄园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197 2018-08-10 00:00:00 五 夏天 弘亿小木屋给你都市生活的宁静KeywordPh到“会呼吸的房屋”去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