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扛起责任 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全力以赴 项目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同步推进
动真格施治,净化交通环境
确保河道水质不污染 常保水清、岸绿、景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樊福太调研经开区“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
扛起责任 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本报讯 8月7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带队调研经开区“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兵,区党政办、人事局、政务服务中心、经发局、城管局、税务局、工商分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建设局、环保局、商务局、房管局、食药监局、消防大队、质监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樊福太一行来到二大街政务服务大厅,详细询问了大厅基本情况、进驻事项、审批流程等情况,走访了各个审批窗口,查看了后台审批区域。

随后,樊福太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韩惠斌关于经开区“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及存在问题的汇报。会上,各个审批职能单位积极发言,区人事局、经发局、税务局、工商分局、房管局等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开展“放管服”改革的主要做法和特色工作。

樊福太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全方位深层次地看待“放管服”改革。这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以民为本的深刻体现;二是积极参与,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扛起责任,打破既有的利益格局,敢于放权;三是勇于创新,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抓好改革精神的贯彻落实;四是打造亮点,不仅要完成省市“四个办、六个一”的规定动作,还要立足于经开区产业集聚区的定位,服务好企业和产业工人,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樊福太还表示,下一步要从优化窗口、突出重点、内部加强3个方面积极主动地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黄亦婷 郭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206 2018-08-10 00:00:00 五 扛起责任 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KeywordPh樊福太调研经开区“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