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扛起责任 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全力以赴 项目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同步推进
动真格施治,净化交通环境
确保河道水质不污染 常保水清、岸绿、景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义民巡查调研龙渠、潮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确保河道水质不污染 常保水清、岸绿、景美

本报讯 8月3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总河长王义民带队巡查龙渠、潮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区河长办主任、副主任、相关成员单位及办事处负责人参加巡查。

王义民一行先后到龙渠航海路桥、潮河航海路桥、南三环潮河桥及经开十七大街潮河段进行了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了龙渠、潮河当前河道治理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王义民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河道周边企业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环保局定期做好排污口水样监测工作,确保河道水质不被污染。对发现的偷排、漏排企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河道两岸生态治理工作,对河道两岸景观进一步提升,达到水清、岸绿、景美目标;三是汛期进一步做好河道、沟渠清理工作,加大河长巡河频次,对重点部位采取定岗定责,把工作干扎实、做到位。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郑鸿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213 2018-08-10 00:00:00 五 确保河道水质不污染 常保水清、岸绿、景美KeywordPh王义民巡查调研龙渠、潮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