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经开区国有企业整合改制步伐加快
区卫生监督所 严厉打击非法行医
了不起!国际物流园区获全国荣誉称号
严格生产管理 确保质量安全
明湖食药监所 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以标准化确保社区矫正质量和效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国有企业整合改制步伐加快

本报讯 8月8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属国有企业整合改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属国有企业整合改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光召开区属国有企业整合改制工作推进汇报会,会议由杨光主持。区属国有企业整合改制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和3家母公司的负责同志参会。

按照方案要求,会议听取了经开投发、昇阳公司、物流园建投、财政局、监察审计局、法制办关于近期企业整合改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整合改制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明确了在整合改制过程中各自的工作重点任务。

武斌指出,改革是一把“双刃剑”,要抓住关键,统筹协调,互动推进,务求整合改革取得实效;要合法合规,按程序规范操作,避免给企业的改制留下后遗症;要合乎实际,使企业职工安置利益能够得到有效保障。

最后杨光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整合改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三是各部门根据自己的职责抓紧推进,尽快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218 2018-08-10 00:00:00 五 经开区国有企业整合改制步伐加快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