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经开区国有企业整合改制步伐加快
区卫生监督所 严厉打击非法行医
了不起!国际物流园区获全国荣誉称号
严格生产管理 确保质量安全
明湖食药监所 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以标准化确保社区矫正质量和效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卫生监督所 严厉打击非法行医
■短讯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卫生监督所出动卫生监督人员15人次,执法车3辆,对群众投诉的涉嫌非法行医的大孙庄村、吴庄村进行突击检查,依法取缔从事无证行医诊所3家,并收缴了医疗器械及药品。同时对周边的群众进行普法宣传,说明黑诊所的危害性,劝导群众切莫光顾黑诊所。

今后,卫生监督部门将坚持严查与严打相结合,非法诊所发现一起、取缔一起,进一步规范经开区的医疗服务市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记者 柴琳琳

明湖办事处

排查电动车消防隐患

本报讯 近日,明湖办事处巡消队员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对居民楼院、临时安置区内电动车飞线充电等不安全行为进行持续整治。巡消队员们对辖区各居民楼院、临时安置点进行持续巡查,查看这些区域内电动自行车停放及充电情况,一旦发现有乱停乱放和飞线充电的情况,队员们就会立即进行整治,并对电动自行车主进行告诫教育,让其认识到飞线充电可能导致消防安全事故危害的严重性。

下一步,明湖办事处会继续加大电动自行车巡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同时扩大文明交通宣传强度,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自行车导致的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祥云办事处

召开安全生产推进会

本报讯 8月7日,祥云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结合办事处实际对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力求工作不断完善,总体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要求,要把安全生产真正放到第一位,把隐患当事故,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覆盖。要多措并举充分利用标语、规章制度、消防演练、观摩评比等渠道宣传安全知识。加大督查、明确责任,对各科室及各网格各项工作落实进行督促,迅速传达落实,坚决压实责任,抓好安全生产综合整治。

记者 柴琳琳 卢亚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221 2018-08-10 00:00:00 五 区卫生监督所 严厉打击非法行医KeywordPh■短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