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从安全生产的实际出发 建立健全各项安全体系
经开区各办事处 掀起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经开区城市管理局 对共享单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清理和规范
区建设(交通)局 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明湖办事处常态化巡查辖区河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建设(交通)局 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本报讯 自全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区建设(交通)局高度重视,在市交运委执法处的大力支持下,认真组织、积极配合区公安分局,对区内非法营运车辆和“七类车”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最大限度地减少群众损失,提升群众的出行满意度。

8月7日当天,区建设(交通)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在重点路段、人员聚集地和辖区市场、居民小区、企业公司、学校以及主干道路口张贴《关于进一步加强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管理的通告》,向过往群众耐心介绍通告内容,引导市民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充分认识非法营运的危害性,坚决抵制非法营运行为。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陈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249 2018-08-10 00:00:00 五 区建设(交通)局 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