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经开区督导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整治工作
强化工地监督巡查 严防大气扬尘污染
精细化管理服务进社区
专项清理整治背街小巷问题
全民参与城市管理 提升城市品质
“全城清洁”灭“四害”
组织物业企业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督查整改生态环境部发现的问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强化工地监督巡查 严防大气扬尘污染

本报讯 为持续提升辖区大气生态环境质量,打赢大气污染防治环境攻坚战,8月9日,明湖办事处对辖区在建工地开展全面巡查行动,确保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

工作人员对各工地“8个百分之百”施工标准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同时也对各施工工地黄土裸露、建筑物料覆盖、洒水降尘、车辆出入清洗、建筑渣土清运覆盖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个别工地部分区域覆盖的防尘网破损及洒水频次不够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工作人员当场对相关工地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其在今后的的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8个百分之百”施工标准,主动开展自纠自查,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切实预防大气扬尘污染产生。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明湖办事处将在辖区内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对标施工标准,持续对各在建工地实施监管督查,一旦发现工地出现违反施工标准的行为,办事处将坚决予以整治。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255 2018-08-10 00:00:00 五 强化工地监督巡查 严防大气扬尘污染KeywordPh